(每天五更,每月30万+更新,求支持。)     ……     “行了你,三宝儿去大姨家了,初一才回来。”     听到郑歌的吐槽,阿宝翻了个白眼。这混蛋,每次见面都惦记着自己妹妹。啊啊啊!坚决不能让三宝儿和这混蛋见面。     “唉!不知不觉,翻过这个年,三宝儿都15了吧?”     郑歌有些感慨,那个13岁的小萝莉,一去不复返啊!     “15岁也是未成年,少打注意。”陈阿宝翻翻眼皮。     “嘿嘿,虚岁都十七八了吧,成年了。”郑歌嘿嘿一笑。     阿宝一头黑线,你家十五岁,虚岁十七八啊?谁的岁,虚的那么狠啊!     而且,自己妹妹15岁生日都还没过,还在14岁里面呢。过了生日,才是15岁。     “老郑,昨天谢伟在tt群里,说是要举办一场高中同学聚会,还特别了你,到时你去吗?”坐在一旁的一个青年说道。     他叫贺亮,和阿宝一样,都是从小一起长大。从小学到高中,一直都是同学。高考后,郑歌和阿宝去了郑城上大学。而贺亮去了临省一所大学。     “没意思,不去了。”     郑歌摆摆手,tt群?什么玩意?tt密码都不知道忘到哪去了。     贺亮说的谢伟,也是一个高中同学。     多少年没联系了,有啥子可聚的。     “就是,谢伟那小子,没意思……高中那会儿就不对付。毕业这多年也都没聚过,谁还认识谁啊!很多高中、初中时期同学,估计见了面,连名字都叫不上来了。”     陈阿宝喝了口啤酒,冷笑一声,说:“听说往年也有高中同学聚会,可从没邀请过我们。现在想起我们了?不去不去。”     “嘿!人家邀请的是老郑,又不是你阿宝。”     有人打趣道。     郑歌笑了笑,聚会嘛!不是不可以参加。     在他心里,只有两种聚会,可以参加。     一种就是现在这样,和几个玩得来的朋友一起聚聚,喝个小酒,聊聊过去,挺好的。     另一种,就是类似各种酒会,都是一个圈子,一个层次的人,只为结交人脉。     至于说,和一群玩不来,又不在一个层次里的人聚会,还是算了吧。     同学会,说白了就是装逼会呗。     他要是装逼犯的话,他肯定去。     可惜,他不是。     其实吧,如果他去了,以他现在的身份,说不定还能和当年的班花啥的,来个一夜那个啥呢……     ……     和阿宝他们聚了一下,郑歌和众人告别,回了家。     这几天一直阴天,看着要下雪的样子,天气特别寒冷,他是真心不想出门。     回到家,天空已经开始有雪花飘了下来。     和老爸老妈聊了一会儿,便回到自己房间,躺在被窝里,看着外面飘得雪花,感觉特舒服。     “阿哲他们也不知道到家了没。”     郑歌靠在床头,嘀咕了一声。前天他和阿哲他们通了电话,说准备启程回国过年。算算时间,今天应该回到魔都了。     有时候,就是想什么来什么。     刚想到这儿,他的电话响了。     一看是阿哲的。     接通电话。     “干爹。”     电话刚一接通,里面传来一个糯糯的声音。     “乖女儿,想干爹了没?”     郑歌笑道。     “想。”     落落萌萌地说道。     “那过了正月十五,干爹带落落去游乐园玩好不好?”郑歌笑道。     落落:“好。”     郑歌笑了笑,聊了几句,阿哲接到了电话。     “老板,新年好。”     阿哲的声音传了过来。     “新年好,替我向伯父伯母拜个年。”郑歌笑了笑,说:“怎么样,路上还顺利吧?”     “很顺利。”阿哲说:“老板,我建议,明年多派些人过去,可能会有大发现。”阿哲压低声音说道。     “嗯!这个见面再说吧。”     郑歌沉吟了一下说道。     阿哲那边应了一声。     聊了一阵,郑歌挂了电话。     “小歌,什么女儿?你有女儿了?”     刚挂电话,房门就被推开,老妈老姐他们走了过来。特别是老妈,目光灼灼的盯着郑歌。     郑歌:“……”     “哦!老弟,你门没关严,也不能怪我们偷听吧。”郑诗有些尴尬。     “姐,你不知道那个女儿是哪来的?”     郑歌无语道。     认落落做干女儿这件事,老姐是知道的。     “呵呵!知道,还没来及和老妈说呢。妈,那个女儿,是小歌认的。很可爱的一个小女孩,五六岁吧。”郑诗笑着说。     “好吧。”     老妈有些失望,又有些松了口气。摇摇头,坐在床头,说:“干女儿也行,没亲孙女,先抱抱干孙女也可以。有时间,可以带家里来玩玩。”     “嗯!过完年看情况吧。”郑歌点点头。     老姐搬了把椅子,坐下闲聊起来。     ……     次日,大年三十。     三十的晚上,没在餐厅吃饭。     客厅茶几上,摆了满满一桌子菜。都是逢年过年,常见的丰盛菜肴。味道可能没白鹤楼的好,但却有着不一样的感觉。     吃着菜,看着电视,一家人其乐融融。     春晚开始,郑歌拿出手机,摇一摇全民红包,快要上线了。     春晚开始,会发放第一轮红包。     “远大集团,真要发6亿红包吗?”     老姐诧异道。     “是啊!”     郑歌道。     其实今晚发红包的,不仅是聊聊,微博也有明星发红包活动。不过不像聊聊那样大手笔,大家注意力,都在聊聊上面。     “唉!6个亿啊!这得多少钱啊!就这么发出去了?”老爸有些肉疼,远大集团是自己儿子的,看着就像是儿子给全国民众,发红包一样。。     六个亿啊!     等于儿子一晚上就扔出了六个亿。     经常听谁谁家儿子败家子,他真想说,论败家,谁赢得过自己儿子?     不过他也清楚,所谓发红包,只是为了企业发展。     他们老两口虽然出身农村,也没上过什么学,但也不是什么都不懂。     “今晚发出去六个亿,是为了明天赚10个亿……20个亿,甚至更多。再说了,这六个亿,也不是今晚一次就全发出了。而且,这六个亿,也不全是远大集团的钱。”     郑歌夹了一筷子豆腐卷,放在嘴里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