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游戏时间就来到了第10分钟。     在这期间,yg已经来中包夹了三次,u的战绩也变成了0/3/1。     joker说:“不过很奇怪啊,yg战队居然一直没选择推掉中路一塔,刚才那波明明有机会点塔的,但却放弃退了回去。苏小妍你怎么看”     “确实,这和yg平时的进攻打法不相符。”苏小妍又拿起了一张纸。“根据统计,yg在lspl的一塔率足足有72%,他们应该是拿到优势就会推塔的队伍,这个打法确实很不寻常。”     乱了,都乱了。     卷毛有种焦头烂额的感觉。     他倒是想召集队友去中路打团,但有一个问题。     他们的这个阵容,是四保一。后期只要保着vn打就会很强。     但代价就是,除了石头人的大之外,这个阵容根本就没有控制。     寡妇,风女,奶妈,这三个英雄根本就没有主动出击的能力。     这阵容的获胜方法,便是等到vn起来,而后保护vn推进。     但在vn还没起来的现在,剩下的四个人几乎没有战斗能力。     有一波,厂长都已经预判到yg的包中了,但是想到上一波的送双杀,实在是不敢再去反蹲。     该死!唐晓用力锤了一下桌子。     他的黑科技,竟然害得edg落入了yg的bp陷阱!     显然,yg想利用的,就是u的示弱心理,他们特意选择了妖姬这样的滚雪球英雄,就是希望u选择毫无还手能力,只能抗压的中单。     而奶妈,虽说单打妖姬确实不错,但在这个局面下,反而成为了更容易被抓死的突破口!     越是怂,就越会被对方中央突破。     场上的五人,对这种态势也有些束手无策。     卷毛说:“娜美,要不我们赶紧把下塔推了,跑去中路抱团吧。”     “不行!”娜美低喝道。“我现在身上才一件破败,去抱团能有什么战斗力还不如把下路塔留住慢慢发育。再说了,对方不也没把中路一塔推掉吗还有发育的时间。”     卷毛无言了,娜美说的确实有道理,但是……     他看向了坐在旁边的u。     u阴沉着脸,始终没有说话。     再这样下去,u的心理就会先被对方压垮。     “要不我用那个吧”厂长突然说。     这句话有些突兀,在场的其他四人中,只有卷毛知道他在说什么。     “暗凯模式吗”卷毛沉吟了一下。“不行,你不是说过,不想再用那种打法了吗这还只是一场杯赛的预选赛,没有让你用这招的价值。”     厂长沉默了。     正所谓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15分钟,vn终于发育到了两件套。     但面对发育成型的冥火妖姬,即便有风女加奶妈的保护,他也依旧是被一套打残。     到大龙出来的瞬间,edg的基地爆炸,结束了这场比赛。     0:1。     一上来,对方就在这场bo3的胜负中拿到了赛点!     edg正面临着再输一局,就要告别德杯的困境!     要知道,这比赛上来就是淘汰赛,可没有什么双败制的机会。     这场比赛输了,下一次就是lpl的春季赛了。     被lspl队伍屠杀的他们,真的能在lpl的舞台上发挥好吗     直播间内,弹幕里也充斥着对edg的嘲弄。     “edg这个中路不行啊,第一把就被打爆了。”     “yg干得好,打爆这支叛徒队!”     “厂长也不过如此嘛,被yg打野搞成这样!”     而此时,edg的休息室内     沉默,完全的沉默。     没有一个人开口,所有人都沉浸在了自己的世界之中。     阿布干咳了两声:“场间休息的时间可不多,原本我是想讲讲第二场的战术的。但看你们这个气氛,我知道,战术已经没用了。如果这是一场关键的世界赛,我肯定就会为你们灌点鸡汤,鼓励鼓励你们了。”     他的声音猛地提高了八度:“但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杯赛!”     所有人都咬着嘴唇,没有说话。     “好了,就像我们平时打训练赛一样,所有人都检讨一下上一局的失误。u,从你开始。”     ……     沉默,u依然低着头没有开口。     “怎么了,说话啊还是说你已经不想再打了,想要回家哭着找妈妈”     u抬起头看着阿布,他的双瞳无神,就像死了一样:“教练,我不想再……”     “等等!”唐晓突然大喊出声。     所有人都看向他。     “u现在精神状态不太好,教练,请你允许我先帮他调整一下心理,我们马上就回来。”     说着,他一把揽过u的手,就把他往外拖。     u倒是也没有反抗,任由他拖着到了训练室外面。     在这个过程中,阿布只是默默地看着,没有说话。     他心底也明白,u需要时间调整。     但他们可是职业选手,没有哭哭啼啼的时间!     他很清楚,u刚才没说完的话是什么。     如果等到u回来,还是那副丑态的话……     那他就会直接让edg放弃这场比赛,赶紧去物色新的中单!     阿布转向厂长:“那厂子你先说吧,你觉得这局你有什么问题”     ……     ……     唐晓焦急地对u说:“你到底在想什么啊这才一局比赛而已,对你的打击真的这么大吗”     u摇了摇头:“当然没有那么大。”     额。     唐晓接下来想说的话都被噎了回去。     “那你为什么……”     “因为通过这一局,我认识到了一件事。”u抬起头,看向天花板。     他的眼神,空虚而迷茫。     “我……大概永远也摆脱不了稳健棍给我的诅咒了。”     “我很清楚我身上的问题,对线各种怂,支援打不了。”     “我已经在尽力改变了,用小号虐菜,选不擅长的刺客英雄,打团时也是在尽力挤出笑容。但我还是做不到,每次对线期,稳健棍的那些话就像噩梦一样,一直纠缠在我的耳边。”     “像我这样的人,真的配打职业吗真的配继续待在edg里吗”     唐晓突然说:“你忘了你是因为什么被阿布选上的吗”     “因为什么,不就是因为我分段够高……”     “不对!”唐晓大声打断了他。“你当时的分段可一点都不高,只是勉强够到王者分段而已。”     “阿布之所以选你,是因为厂长推荐了你。”     “而厂长之所以推荐你,是因为他排位时遇到了你的炸弹人!这你总该知道吧!”     “这……”u沉默了。     这些消息,都是他从粟梓萱那里调查到。     毕竟虽说u的实力很强,但和他双排过后唐晓才发现,他的分段并不高。     最起码不符合edg的高分路人的要求。     就是当时分段最低的大壮,也足足有王者200点。     这一点引起了他的兴趣,调查过后才得到了这些。     见u还是低着头,唐晓一把抓住了他的衣领:“你这家伙,还要消沉到什么时候!现在可是在比赛中啊!”     “对线很弱又怎么样edg招你进来,又不是因为你的对线能力。”     “他们之所以要你,看中的是你的团战能力!”     “对线崩盘,那只要团战好好发挥不就好了可再看看你打团时做了什么有留下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操作吗妖姬进场的时候,你有秒沉默他吗”     u抬起头,还想说些什么:“我……”     唐晓的眼前,浮现了大壮他们告别时哭泣的脸。     “你这个位置,是打败三壮把他挤走之后得来的,我不允许你就这样随随便便就放弃掉!”     u依然没有反应。     失败了吗     唐晓有些无奈。说这些话……真不像他的风格。     是因为他和u一起探讨战术时度过的那些时光吗     还是因为他在u身上,看见了自己的影子呢     如果u还是没法振作起来的,就要想些别的办法了。     比如……他转去打中单之类的。     u的嘴唇突然动了动。     “嗯。”他用力点了点头。